闻风以沐

圆焰小脑洞(一)

2020.04.02

(一日不见,甚是想念

“小焰,我们明天出去玩吧。”

“才一天不见啊。”

“这么说,是小焰想我了?”

“如果是打趣我的话,我挂电话了。”

“别呀!真是的,我可是很认真地在想你哦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小焰?”

“我也想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好想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小圆,我爱你。”

没有回应。

“小圆?”

“我先去洗澡了,晚点再聊吧!”

电话挂断了。

“哇啊……”小焰还真是从不吝惜于说“爱你”。

隔着电话也好害羞。

把头埋进枕头里。


聊天消息:

小圆明天想去哪?

有一家新出的甜品店……

明天去你家找你。

不用不用,太麻烦你了!

没事,我想早点见你。


“……”

某位魔法少女又烧红了脸。


2020.04.21安眠

在哪里?

啊,找到了。

“又在睡觉吗?小焰可真是个瞌睡鬼。”

“……小圆。”

“看起来总是一副没睡好的样子,能帮到你就好了。”

蹲在她身旁,微笑着看她。

说的是啊。

“……小圆,”

“嗯,什么?我在哦。”

我知道。

“手。”

“这样?”

毫不犹豫晓美焰握住那只手,然后,又睡了过去。

“……小焰?”

哎呀,真是让人苦恼。摆出一副无奈的表情。

不过看着小焰睡得这么好,就姑且这样保持一下吧。


“小圆!你今天在干什么……”圆环之理的工作呢?

“呀,是沙耶加。”

“……这是,什么情况?”

“好不容易才睡着的哦,可别吵醒她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就当作是休假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